于你,自己的,感情,朋友,不需要
提問: 愛情真的必須自私么?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關系很好,可是我們面臨一個很嚴峻的問題,我這個人很小氣,對于感情占有欲很強,經常擔心他會背著我和哪個女孩子怎么樣,看見他和別的女孩子說話投機我就覺得危機,我和他是不同地方的人,現在再一個學校,我很害怕他回家,因為他回家后就變了一樣,他很怕他的家人知道我們的事情,因此我們很少能聯系,我害怕他在家鄉又有一個女朋友,因為他的家鄉有幾個他以前喜歡的女孩子,我怕他們舊情復燃,然后背著我。這樣我一直擔心著覺得好累,有時候受不了舊想放棄,可是又舍不得。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愛是自私的,但在你們還沒有結婚前,是不需要為對方負責的.
2,兩地戀情很容易破裂,關鍵在于你們之間的相互信任度.
3,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沒有絕對只有相對的事,關鍵在于你們有沒有緣分,順其自然莫過強求.
4,去多交些朋友對你有意無害.

勸你把你們的感情只發展朋友的程度,理智一點.在你們的性格還沒有真正成熟時暫不要發展感情的好,現實中還有很多殘酷的事實等你去解決,還是多學些知識重要.還有要勇于面對自己面對現實,客觀一點去分析事實真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