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后悔,你可以,不要再,也曾
提問: 我還要再等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對象分手3年了,我一直沒忘了他,最近才知道原來分手之后他有后悔過,也有想打電話給我,可是他現在有對象了,我不想做第三者,但是我還要再等他嗎?很矛盾...幫我分析分析...他很悶有事都不說,要不是他朋友說,我至今都不知道分手后他有后悔,該怎么辦?如果現在告訴他不是成第三者了? 医师解答: 不要再等,你可以直接勇敢的告訴他,因為你們也曾后悔過,不要再讓自己后悔了,你們都沒有忘記對方,這說明你們都至少還有那么一點愛著的,勇敢的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