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想,就不,他心里,和你
提問: 他是在騙我嗎? 問題補充: 怎么辦?他是在騙我嗎?

他說他是花花公子叫我別等他,我說我不等。他說他心在痛,他說他一直告誡自己別陷入戀愛里但是他還是心痛。他說我成功了,可是我沒有要他心痛。他怎么了?他是在騙我嗎?男生說說看。。。。

我們以前在一起但已經分手了。他將要出國一年,但是我剛剛收到他的短訊,他說現在心很痛。我不知道怎么辦?我是還愛他的,只是怕再受傷害。。
医师解答: 他心痛,是不是他心里還有你,怕不能和你一起呢?我認為你們要想清楚,如果真心的相愛,那就要相信對方,上面所說的沒有錯,不吵的愛情是死的,害怕受傷害就沒有資格談戀愛,我想你有機會看看我的問題,我等了他三年了,他現在才動搖了,我再堅持下去,只是讓我傷的更深,呵,可是我還是堅持著,我相信他不會放手的,我相信他心里還是愛我的,雖然他現在很少說愛我,什么事,只要自己想清楚了,就不會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