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和你,我想,他不,那么大
提問: 我覺得自己很討厭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一個脾氣非常好的人,也非常喜歡我,事事總遷就我,忍讓我。可是我是一個性格急噪的人,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對他發脾氣,每當我發火罵他的時候他就在一旁不說話,一副很委屈的樣子。他越是不說話我就越生氣。可是事后又覺得是自己不對,是自己小題大做。經常這樣,我都覺得自己怎么那么討厭呢,也覺得他很不容易,甚至有點可憐,他憑什么要一直忍讓我?我害怕他有受不了我的那一天,我也害怕,因為我的脾氣他總有一天不再喜歡我了。可是我老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有時候對他真的很兇,我該怎么辦啊?如何才能讓自己變的溫柔啊?
謝謝各位發表意見!
医师解答: 你喜歡他嗎,如果不喜歡,他對你再好也沒用,結了婚,一輩子都后悔.當你發脾氣時,他不說話,也不和你吵,我覺得這樣未必好,還不如和你吵吵來得痛快,我相信即使你發脾氣,不管事大事小,如果他不和你吵,并不代表你不生氣,我相信你會更加生氣.你們之間的事,我想改改你自己的脾氣是必要的,但一定要想想他在你心中的地位,這點更重要,我想如果在呼他欣賞他可能就不會有那么大的脾氣了,也不會生那么大的氣了,切記氣大傷身,有病容易去病難啊!家庭氣氛不好,也不利于以后對孩子的教育,那時更是后悔莫急.好好找找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