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也,她很,愧疚,我想
提問: 第二次失戀的女人會真正受到傷害么? 問題補充: 我是她第二任男朋友,以前通過別人告訴電話號碼短信聊天,第一次見面后,我不喜歡她,但她纏住我不放,最后發生了關系,我真的不是想撇清自己。接觸半個月,最后我覺得不合適,跟她分手了。她說永遠不會忘了我,有這么嚴重嗎?我可不想傷害她太深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她很愛你,而你是在對她沒有感情的基礎上和她在一起的.你也許是禁不住誘惑,年少太沖動了,不過做錯了,你要有一半的責任,畢竟你不是真心的,女人總是吃虧的.在那么短的時間就分手,我想她很受到傷害,她原本以為用她的人挽留你,可惜到最后卻一無所有,還丟了自己,最后還得落個罵名.第二次失戀又怎么樣,不同樣是失戀,她又不是專門玩弄別人愛情的人.你的心里應該對她有愧疚不是嗎?她說永遠不會忘記你,做過這種事她怎么可能忘得掉你呢?她沒有說恨你可見愛你到無私.你不應該嘲笑她或是再說什么纏住不放,當你愛一個人時也許你也會這么做啊,如果別人這樣說你你會怎么想.在這次鹵莽產生的愧疚中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