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布,小孩,都是,大人,他把
提問: 沒有滿月的寶寶不能常用尿不濕嗎? 問題補充: 今天朋友來我們家說,沒有滿月的寶寶最好不要用尿不濕,說這樣對孩子不好,我兒子今天12天了,因為孩子就我一個人帶,月子里的我很累,所以就沒有在給他用尿片,想等他滿月以后在用尿片,這樣是不是對孩子不好? 医师解答: 我小孩由出生到現在都是用尿不濕,沒用過尿布。由兩個月開始就給他把尿,現在一周歲了,除了晚上,白天就沒給他用。
滿月前的小孩,因為自己還沒有意識去控制尿和屎,有時候剛換尿布,一會有出狀況,而此時大人在坐月子時也需要好好的休息,這樣的做法反而會折騰到大人和小孩,我建議還是用尿不濕,過了滿月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