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心理,她的,到了
提問: 誰能告訴我我為什么這么難受~ 問題補充: 原本我只想玩玩她,可是當我提出我們分手后我心中卻有一種莫明的痛,而且痛的很厲害,好難受,為什么,難受的程度真是很難說了~~~很難受~~~好像走到那里都很煩~~~~~~~~~~ 其實我也不想玩她的,可是她根本是個不懂愛的女孩子,我是被逼不能不放呀~~~~~~~~~~~~~ 医师解答: 這只能說明你沒有玩成她,把你自己陷下去了,其實人就是這樣,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有些事情已經開始默默地向你走來,你剛開始是懷著玩她的心理,可是你沒有最好的心理工作,喜歡她其實這也是自己預想不到的。但是請你以后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因為人是不能隨便拿感情來玩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既然這樣,你想和他重新好的話,挺難了,需要靠自己的努力了,因為到了你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時候了。如果你不想再回頭的話,幸福就將會和你失之交臂了。
男生一樣,如果換個角度想想,一個女孩當初本來就沒有認真地對你,也是懷著你這種心態,你知道了你會怎么做?
年輕人,好好珍惜自己所有的吧,那樣你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