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你的,他的,你是,和你
提問: 怎樣處理這件事呢?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 感覺中他像是那種不好的,怎么說呢,就是不好的,可我該怎樣拒絕呢,怎么說好呢?
可是他說得很明確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男友,我不知該怎能樣拒絕他,要想個很好的理由才行啊,他是我非常尊重的一個長輩,我不相信他是那種人,可又拿不準,畢敬他是有權有勢的人,要需要非常充分且合理的理由才行啊,謝謝大家了,
最近男友又有事要他幫忙,要我給他打電話呀,好頭痛,要不要和男友說呢? 医师解答: 當然 要和男友說了.他可能是給你一些暗示,你不也說了,你男友有事要他幫忙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就是一個小人了,不管你是如何的尊重他,可現在你應該可以看清他的嘴臉了吧?和你男友好好商量一下應該怎么辦?你可能是太單純了,而那個男人恰恰是利用了你的這一點,一定有什么事所以他才不讓你和男友說.否則又怕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