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的人,他的,也是,有的
提問: 為什么,我不明白,我應該離開他嗎? 問題補充: 我與男朋友交往有一年半了,一年前,他大學畢業,去了別的城市,我就留在這繼續我的學業,時間過去了,他對我也越發冷淡,我不知道是為什么,是不是他不喜歡我了,他喜歡上別人了,還是他工作真的很忙,我真的不知道了,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很迷惑。謝謝大家了,我應該跟他分手,再去尋找我的幸福嗎?他以前對我真的很好的。 医师解答: 離開好啊,兩地戀本來就苦的,他又對你冷淡了。不是他以前對你好就舍不得,你都說是以前,你以前沒離開他就對了,可現在他冷淡你了,就應該離開了嘛。哲學上好像說過要用歷史唯物主義的觀點看問題嘛,結合此時的實際情況去分析。
你不是擔心以后找不著對你好的人吧?一定有的,你從他的陰影中走出來,留心看看周圍,積極追求新的生活吧。他都可以,你怎么不可以呢。他一生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