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有,有可能,你是否,每刻
提問: 問題很簡單,不要笑喲。 問題補充: 我看到回復帖子里,經常寫個“頂”字,我不太懂,我想問一下,這個“頂”字是贊成,還是反對的意思? 我查了資料,沒有查到“頂”是“贊同”的意思。反而查到“頂”有“反對”的意思。所以向大家請教。

頂:違反、反對 [go against]。如:我又頂了他幾句;頂角(爭執);頂板(比喻互相沖突、頂嘴);頂觸(頂撞)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在貼吧里的貼子很多,有可能是每時每刻都有新貼子,所以為了不讓比較好的貼子不至沉下去,而自己又對貼子沒有好的意見或看法,所以就會有人只是寫著“頂”,讓更多的人容易看到


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