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在他,是有,并不是
提問: 網絡戀愛真的不該去相信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就是網上認識的,剛開始非常好!而后來卻好像彼此陌生了許多!他全然不顧我的感受!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他的心里占據多大的位置!可是我可以肯定,我現在還是對他有感情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解決!我也曾想過要放棄他,可是我的心卻控制不了我自己,無法去放棄他!愛他就不會輕易說放棄!我現在到底應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我的心真的好亂哦! 医师解答: 網戀不是不可以相信,只是你不要太過認真了,畢竟網絡跟現實生活是有很大的區別。他可能只是對你一時的興起而以,說不定那時的你們無話不談,可是現在他不理你了,你就要學著放棄。你只是一時的迷戀吧,這并不是愛,愛一個人是因該放他自由的,放棄也是一種美。忘你早日走出來吧,你的好運還在后面呢,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