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想,我就,孩子,我一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9個月差三天,最近我發現他生氣時老是把拳頭捏得很緊,而且有一二分鐘一直嘴巴張開、不呼吸、臉發紫這種狀態,很嚇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想應該沒什么,因為我小的時候聽父母說就是這樣,若有什么我想要東西不給我,我就會哭的嘴唇發紫,眼睛發直,差點背過氣去。現在我很健康,而且也做了媽媽,我看你兒子可能也像我一樣就是脾氣大點不過長大了,你們注意不要嬌慣他,脾氣就就會改過了,有時性格遺傳但后天培養也很重要,以后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試著分散他的注意力,從側面憋一下他的脾氣。不要總逗孩子,否則孩子脾氣會越逗越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