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她的,心里,感情,如果你
提問: 我真的很愛她`希望她看到后能告訴我還可以不可以和她重新再來`` 問題補充: 還可以嗎`?我覺得是我害了她```我好怕```
也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好想她有男朋友了``
可是她以前說過她不會再愛的```
我不敢確定```
我怕我還會傷害她```
真的好怕```````
希望她過的幸福`````````
我真的怕了``因為我以前被她傷了2次了`我還為她自殺```怕了``好怕```` 医师解答: 放手吧!
人不要犯兩次同樣的錯誤
不要讓自己后悔
相信緣分吧!不要刻意的去找她,不要勉強她和你重歸于好,在好的療傷藥也不如沒有受傷。
受過傷的心是不可能痊愈的,所以,即使以后你們重歸于好,在你或她的心里同樣有陰影。
也許你會說如果是珍愛就不會再提起那些傷心事,你錯了,如果你們之間再出現什么問題或爭吵的話,那些傷心事就會再你們的心里重新劃一道更深的痕。
忘掉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但只要你肯放手,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真的。我經歷過一段感情,他傷我很深,可我還是很愛他。但最后我還是決定分手了,當時的心情別人真的體會不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除了想哭。大約持續了2周左右,我一下子受了12斤。慢慢的就好了。雖然現在我還是能夠想起他,但已經沒有了愛。只當是曾經認識吧!

勸你放手,那樣以后的生活你會覺得輕松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