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比,你的,上了,和我,工作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唉~我想我是喜歡上一個女孩子了~她和我是同班同學,由于種種原因,我沒有在學校的時候追求她~但是每次和她相處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很開心和快樂,陪伴她很愜意。今年的暑假我突然發現了見不到她后,她在我心中的位置了,于是,我想讓她成為我的女朋友。
暑假她在她那鄉鎮上賣MP3~為了和她說話,我便以種種的理由去她賣MP3的地方,或多或少的幫助她賣MP3,減輕她的壓力,因為我看見她一個人辛苦的忙著我很心疼。還有就是我看見她我覺得我很快樂。
但是,最近我要去讀書了(補課),她聯系了我,她打算不讀書了,不上大專了,要去就業了~原因很簡單,她不喜歡她的專業。她讀的是旅游(上中專的時候不是自己選了,是學校安排的),但是她不喜歡。她打電話問了大專學校,是否可以調換專業,但是學校不同意調換專業,就這樣,她打算選擇放棄讀書。(通知書都拿到了)正式的踏上社會工作去~工作的環境是在我生活的城市里。
我在電話里勸了她幾次了,希望她能上大學讀書。但是她都不聽。我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她應該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說她害怕連累我。她說過,我高復(這次高考我沒考好,發揮失利了,我選擇了高復)要一年,最次考上大專的話,最起碼也要3年。她說她想了很久了~4年的時間會改變很多,難保4年后的感情。
她和我就是這么說的~我郁悶來~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啊~我該怎么辦~ 她如果工作了,勢必會有男生來追求她~我現在還沒和她正式的確立男女朋友關系,但是大家心里都是有數的~我就是怕她工作了以后會變的和以前的她不一樣。唉~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真的和我好像呀!四年可以改變很多東西的呀!我理解你女同學的心態和想法.女人都比男人專一.
出來工作當然會和以前一樣的.出來工作人都比較成熟都很現實.你如果上了大學會遇到更多更好的女孩子你能夠保證不變心嗎?現在是她要不要等你了而是不是你在等她了.她也會擔心她等你大學畢業后還會不會和她在一起呢?你們學生思想就是很簡單的呀,相愛容易相處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