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老公
提問: 有覺得不妥或想法都來說說!! 問題補充: 前不久,我相親了。這個男的是我同學的哥哥。可是,我看到他時,沒有一見中情。因為他很一般的長相。從聊天中,我知道他和我一樣,都是高職畢業(不是大學畢業),而且他曾經留過2及(他比我大2歲),現在從事的工作很不穩定,有貨的時候就是沒日沒業工作,沒貨的時候完全在家休息,等有貨的時候就來上班。他也是屬于合同工。他家環境很一般,連空調都沒有買。而且,他說他一天只花5、6塊錢,衣服根本就不買。他那天打扮的時候也是非常一般化,他還說,這已經是他最好的打扮了。
更讓我受不了的是,他本來約好今天和我出去玩的,他硬是不說地點,非要我選。我想,我很難保證與他在一起,可以說應該不會在一起,我為什么還花他的錢呢。我想告訴他,我要看電影,可是現在不是電影半票那天,看個電影一個人最少40元,2個人起不是起碼花80元錢,還不說買吃的東西。所以,我告訴他說,地點我不好選擇。我先以為,他只為了遷就我才要我選地點的。結果他發短信問我武漢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哪里吃東西比較衛生。我的天啊!!!我簡直覺得他就象個鄉里人進城一樣!!!!!什么都不知道。他的眼界和生活也太貧乏了吧!(他住在市外,離城很遠,但不屬于鄉里人)我當時,心情就很不爽!沒有說地點。他又回短信說,那明天我下班時候打電話他,再約地點。我簡直對他沒話說了!!還有,他明知道,我跟他先說好今天再見面的,可是,晚上他完全不提見面的事情,4、5個短信里都不提。我想,我又沒喜歡他,所以我也不提。最后他終于問了。我說,不知道!
象這樣的人,我覺得他眼界又小,本身條件又不怎么樣,我找男人絕對不會象他這樣子。所以今天早上,我告訴他,我說:今天不用再見面了,我不想關系再有更進發展。
你們看后,都來說說你們的感想吧!!還有,我從這個事情后,我體會到一點,我以后會主動追求愛情的!(我是女的) 医师解答: 是的,我覺得你和這個男的的確存在太大的代溝,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這樣的男人在當今的社會上應該是屬于接近被淘汰型的了,你的放棄是理智且明確的選擇.我覺得做為新時代的女性就應該懂得自己如何去尋找和把握幸福,在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人人都有權利去追求屬于自己的愛情,我就是這么個成功的例子了,當年我老公的同學拼命追求我,可我就是偏偏看上他同學旁邊的他——我現在的老公,我毫不猶豫的主動約他,我們去年就結婚了。我覺得我自己幸福極了,真慶幸自己當時能打定注意主動去約他。哈哈哈哈……加油哦,你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