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我想,如果你,女孩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以前的男朋友和我說話了.我當時就蒙了,他說他是很在乎我.并說我在那上學還讓人看著,看誰敢和我好.當初分手也有他的無奈,看見我就心虛,所以就和她分了<和她好是為了讓我忘掉他>我聽了,心又軟了,
朋友們肯定不讓我理他的,可我好矛盾,我很愛他,可有怕再次受傷害,他也保證過了不再那樣,我好亂,不知道該如何辦才好啊? 医师解答: 有時承諾也只是偶爾兌現的謊言而已.還是冷靜想一想吧,當初很在乎你為什么還分手?當時和那個女孩好是要你忘記他,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對那女孩也太不負責任了吧?還有他說:說我在那上學還讓人看著,看誰敢和我好.我想如果愛一個人,不會說這種話,而是你幸福他便會幸福的.如果你真的舍不得他,那就給個時間,讓他證明他對你的愛是真心的,如果你不能強烈感覺他對你的感情,那你就該離開.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