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情景,有可能,最重要
提問: 這種情況,怎么要回押金啊?? 問題補充: 我租房的時候和房東談好500的押金,當時沒帶那么多錢就先交了100,她也給寫了張收條,說已收100還欠400。第二天我搬東西過去的時候忙亂中給了她余下的400,但是忘記了讓她重新寫收條,后來就一直沒寫了。我以為她會記得,后來的相處覺得她人也不壞,這件事我也就沒提了。現在搬出來了,她說只記得收了100,400她一點印象也沒有,我說我明明記得,她偏說她沒印象就是不給我400。我也拿不出證據,怎么辦好啊,我知道自己失誤在先,但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回來不甘心啊,大家給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沒有憑據是蠻難的,俗話說“口說無憑、立字為據”嘛。再跟房東講講當時的情景,回憶一下當時有沒其他人在場,或一些特殊情景,如若她不是一切向“錢”看的人就還有可能挽回你的損失。最重要是吃一堲長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