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我也,有的,不嫌
提問: 如此不孝的大學生 問題補充: 一東北母親去看望在江蘇一個大學讀書的兒子,還帶來了親手包的一籃粽子,兒子嫌母親衣著粗陋,為了不讓同學看見,就不讓母親進校園看他,甚至粽子也不肯吃一個,又叫母親把粽子當天拿回去了。可憐的母親在過節時想念兒子不遠千里來看望,想不到的得到的卻是不孝之子的冷漠的心。



一年土,二年洋,三年不認爹和娘,真是嗎? 医师解答: 對于這個我非常氣憤,所以冒著回答采納率降低的風險也要回答您的問題。。
我也是一個大學生,我開學就要大四了,,我在大城市,我也非常孝順,,所以我從來沒有嫌棄過自己的父母,,,母不嫌子丑狗不嫌家貧,,一個被母親用血汗拉扯了近20年的孩子怎么能這么做??母親都不會嫌棄兒子兒子憑什么嫌棄自己的媽媽呢?不管怎么說把你生出來就是恩惠,養育你更是美德。。對于這個做法,譴責。。
我有的時候也會埋怨父母管的太多,噓寒問暖的有點過火,,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點自由的空間,,畢竟長大了我們已經有了自理能力,,但是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無法想象我的膝蓋怎么還能支撐我的體重,,我的眼皮怎么阻止我的淚水。。。。
不管怎么說,這個孩子太過分了。。。現在有的學生確實這樣。。
來了大學見識多了,一年土二年洋我還是覺得對的,但是第三條,我說只要我還活著,就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