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那就,他是,我的,你的
提問: 男朋友的家庭聚會,我該去嗎?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相處了三個多月,他已經見過我的父母了,因為他的父母去他的姐姐那(他姐姐在美國)剛去有三個月.最近一段時間都回不來.也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回來.過幾天是他哥哥的生日,他讓我也去參加.可是我心里總是很別扭,自己是以什么身份去呢?而且是去參加人家的家庭的聚會(一般都是他的哥哥姐姐嫂子姐夫以及他們的孩子).老覺得自己只是個外人.和他也沒確定關系(因為他父母不在,我覺得總得得到他的父母的認可吧)
大家認為我這樣做對嗎?在沒確定關系之前不去參加他家庭聚會? 在他見我父母后,在他們家的一次聚會中我也去見了他的哥哥姐姐一家人.但沒見他的父母,總這樣去參加聚會,合適么? 医师解答: 我覺得去不去是你的自由,因為你現在還沒有確定關系。但是你都承認他是你男朋友了(還說沒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由父母說了算,而是靠你們自己。
我的建議:
一、如果你承認他是你男朋友,關系和他很好,那就去!~(前提是必須他主動邀請你)
二、如果你心里沒有底,不確定你們的關系,那就不要去(記住婉言拒絕,想個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