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是,也可,也很,不甘心
提問: 他真的喜歡我嗎?我該不該堅持?還是放棄? 問題補充: 我跟他也是一次跟朋友見面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他是個很安靜的人,很少說話,不過給我的感覺確很舒服,后來我們也有聯系,出去玩過幾次,感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我很喜歡這個感覺,而且他是我所喜歡的那種類型,漸漸的對他的感覺就變味了,很多時候都會想到他,有時候去朋友那里玩的時候,我都很想見到他。
那時候他一個星期都會打幾個電話給我,有時候我也會打電話給他,我知道我喜歡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一直都沒有說出來,可突然有一天他對我說喜歡我,很早就想跟我說了,只是沒有勇氣說。那幾天我真的很開心,可是,后面的幾天里他沒有給我一個信息,電話都沒有一個,我問他的時候,他卻說還在考慮我適不適合他,(那天我跟他說我喜歡他,我給他時間考慮)他不是考慮過以后才說出口的嗎?為什么還會這樣,到現在都有半個多月了,我沒有去打擾他,發信息給他他都沒回,上次問他時,他身子不舒服,說好了才給我答案,可到現在我都沒有等到答案。從認識他開始他都對我時冷時熱,一直都在逃避,我也不知道他在逃避什么,聽朋友說他以前是有女朋友的,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現在我真的覺的很累,我不知道要不要再等下去,會有結果嗎?我也多次對自己說過放棄,可是我發覺我自己竟然狠不下心,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什么?我要放棄嗎? 医师解答: 其實你對他的了解也很少啊,可能只是有些好感,如果沒有機會再深入了解下去,放棄也是一種方式.如果實在不甘心,就再試試啊,也可以從側面了解一下他,畢竟認真地愛是一個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