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的人,你的,的是,她的
提問: 大家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她總是給我發短信,什么都說,可是在一次誤會中我無一講了我不可能追她的,之后她就再也沒發短信給我了(我對說過我喜歡她的).這能說明什么? 医师解答: 不管她喜不喜歡你,你對她說的那句話太傷人了,也許人家并不是喜歡你只是對你有好感,很喜歡和你聊天,而你說了那句話,人家肯定以為你嫌她煩了或是很討厭她,她的自尊心受到了打擊.如果她喜歡你,那對她是多大打擊,她還會厚臉皮的去找你嗎?給你你也不會啊,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也許是你說的那句你喜歡她給了她希望,她認為你們會有可能,但是你現在說的又很矛盾,她肯定以為你以前是在說謊,不管哪種情況,你都應該道歉,更何況你傷害的是一個喜歡你的而你也喜歡的人呢.不可能在一起也不用直接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