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你心,你怕,男孩
提問: 怎么辦比較好 問題補充: 經人介紹認識的一個男孩,曾表達過,他不拒絕也不接受, 后來我放棄了,他又會在網上等,但并不主動,我會主動和他說話,就這樣不清不楚,不知算什么,因為我年齡不小了,家人給我介紹,我也去見過。前幾天和一個朋友吃飯,這個朋友和我和介紹人認識,這個朋友問我過的怎樣,我就說相了親,又沒怎么聯系。并沒有說起這個男孩,因為不知算什么,所以不知怎么說好。后來我想了想,相親要是讓介紹人知道,又再傳到那個男孩那,怎么辦。不過,我們一直是不清不楚,是他不愿確定關系,我想他一定也會想到我會去相親。該怎么處理比較好。 那個男孩會不會覺得我認識他還去相親? 医师解答: 既然你怕傳到那個男孩兒那,說明你心里有他。不要做違心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