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想,如果你,娘家,他家
提問: 矛盾呀。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對不對?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在戀愛的旅途中,現在有了一個即將靠岸的港彎。也打算今年年底結婚。男朋友有兩套房子,同一層兩對面的。我們住一套。他爸媽住在對面,同一層。我們同學都說這樣跟婆婆朝夕相處不太好。本來結婚我家里人就打算送套房子給我的。我堅持要住我自己那套。但男朋友不肯,說面子下不去。說是明明有房子的。這樣不好唉。結果我頭降了。但我怕日后我會吃虧呀。。還是單住比較自由。他又特聽他家里人的話。我該怎么辦。我相處跟他家里人相處了這么長時間。倒是感覺他家里不是不好。他們就是感覺他的兒子是最棒的。唉。。矛盾呀。 医师解答: 你現在還沒有感覺他家里不好,就說明你對他家老人有一定的好感.既然他們感覺自己的兒子是最棒的,我想你男朋友就有你值得愛的地方.以上這種情況你應該和自己的父母講清情況,把新家定在婆婆家的對面,況且又不在一個單元,生活起來還是很方便的,你沒有試過怎么就害怕了呢?如果你家里要送你房子給你這也是父母對你的關愛也沒有不對,但是如果你男友家沒有房子,把新房安在你家送的房子,我想不論是你公婆還是你男友都會很高興,還會感謝你家呢.結婚后不一定要住在一個家里,娘家同樣可以住,但不應長期住在娘家,雙方家庭都要兼顧.只有整個家庭和睦了,你們才會幸福,老人才會高興.而且朋友親戚還會夸你懂事,你也會好做人.你說是不是這個理呢?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