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它的,你就,知道了,事情
提問: 好急啊,男友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啊?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分隔兩地工作的,我們都很愛對方,昨晚我發短信給他,短信如下:"你知道嗎?我現在真的好掛住你啊?"但不久后,他回信對我說:"那又可以點啊?"我睇左后有點不開心,我不知他是不是現在不愛我了,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啊?各位知識人,你們幫我分析下,他是什麼意思啊? 我又應該怎樣答他啊? 医师解答: 不管他說了什么,總之,手機有時候是不要相信它的,短信經常誤解雙方的意思,有什么當面說,你就什么都知道了,這時候胡思亂想或許把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弄復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