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想,法律上,的是,扯到
提問: 結婚發生這樣的事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朋友在貸款買房,聽同學說最好讓他把我名字寫上去,但他說現在我們還沒結婚,要寫名字很復雜,因為我們沒法律上的關系,有這說法嗎?我記得我有個同事她男朋友就在婚前把她名字寫上產證,我男友是不是在騙我,而且他把自己父母的名字也寫了,這樣的男人還要得嗎? 医师解答: 你想的太多了,貸款買房不是件容易的事,手續中牽扯到很多法律問題,擔保,保險等等,不是有誰名沒誰名那么簡單,你們確實沒有法律上的關系,真要寫上你的名字就要牽扯到各方出資證明,公正,合同條款,你要提供收入證明,還款資質能力等等你想不到的問題,你別以為銀行的錢是那么好貸的,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爭的,如果將來你們結婚了,還貸的是你們,房產證是誰名并不重要,有沒有你的名字,都有你的一半,如果是他父母還的貸,那么8年后也會有你的一部分,你還要那個虛名干什么呢?說點題外的話,這什么事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你同學表面看似呼是關心你,可無形中卻挑撥了你與男朋友的正常關系和感情,受害的也往往是我們自己.我想問一下你,你愿意把幾萬塊甚至是十幾萬塊送給一個在法律上沒有任何關系的男朋友嗎?不能吧?既然自己都不愿意做到的事情為什么卻讓別人必須做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