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也,好了,也就,和你
提問: 膝蓋關節疼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現在孕26周,從一個月之前就開始覺得早上睡了覺之后彎手指的時候指關節特別疼,到了下午疼痛減輕。現在就覺得下蹲時膝蓋關節也開始疼了,從早到晚只要蹲下就疼,我本人不覺得缺鈣,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關節疼的現象,而且我懷孕前一直在喝牛奶,懷孕后每天都喝一斤牛奶和半斤酸奶,只有一次抽筋現象。姐妹們告訴我該怎么辦好嗎?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你和我的癥狀完全一樣,簡直是一模一樣,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聽人家說可能是缺鈣,但我也和你一樣喝牛奶和酸奶,我現在24周多了,所以也就開始吃鈣片了,迪巧,咱們這個月份也需要補鈣了,我吃完后感覺膝蓋稍微好了點。這是我的感受。
咱們再聽聽別的姐妹怎么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