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就算是,會是懷孕啊,用試紙測過是陰性,不會是宮外孕
提問: 急!!求助 問題補充: 我6月7日來的月經,7月13日到7月17日來了一點月經,但是量極少,而且顏色不正常,是黑色的,身體也沒有哪里不舒服的.我用試紙測過是陰性,我有可能是宮外孕嗎??我該怎么辦???幫幫我吧!!! 我以前來月經前一兩個星期乳房都會脹痛,但是這次沒有.我有可能是懷孕了嗎?? 医师解答: 用試紙測過是陰性就不會是懷孕啊,就算是宮外孕試紙也會是陽性,所以肯定不會是宮外孕,可能是內分泌的關系,建議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