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在一,你再,不接受,不是
提問: 我這樣寫她會接受我嗎? 問題補充:
我沒有天才的智慧,我沒有過人的才華,但我有一顆純真而火熱的心,可這些又有啥用?我不停的問我自己:”你到底值得我這樣去愛?“為何沒事的時心總飛到你那里,想關于你的一切問題?你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憂,使我快樂的人是你,使我悲傷的人也是你!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魅力,讓我終日魂不守社,讓我困惑不已!自己總是在不切實際的想:要是每天能跟你在一起要多好啊!希望跟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化為永恒。越這樣想,自己就越發不能自拔,每天都這樣想,思念之情沒有淡化,反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濃。看來我這次是徹底的被你所打敗,并且敗的一塌糊涂。別人笑我傻說道:”真是搞不懂這個時代居然還有你這樣的癡情男,簡直就已經快要滅絕的稀有動物啦!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但戀一支花!“我也不想說別的,只想說:”你是我另一半,你已經占據了我心靈的太多空間,你之外的東西再也容納不下。哪怕有空間,我也懶的去想,懶的去管!“我不會象別人那樣說那些甜言蜜語,我也不會說,更加也不知道啥叫浪漫。心里只有一個簡單的念頭:讓你快樂只要我能夠做到。想法就是這樣簡單,我是一個不會隱瞞事情的人,任何想法都會溢于眼表。我想要說過的話寫在眼里面,想要說聲好想好想跟你見面。你是我心中永遠解不開的結,我也想去解也害怕去解,怕的是有儀態內解開了就再也見不到你了。也不想說的過多,你就是我苦苦追尋的那個,你就那個讓我把積蓄多年的愛釋放的那個,第一個也最后一個!

医师解答: 愛不是接受不接受的問題,是兩顆心的互動,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沒有感覺你再會寫她也不會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