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邊成長
提問: 我應該如何選擇自己~ 問題補充: 也許我還沒長大.可身份證否定我的說法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可我明白很多事情!
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人就只有今生.就算有來世.來世的事情誰也不清楚!
在對自己深愛的女孩.我卻不知道我是愛她還是無形中給她壓力.今生我只愛一次.第二次我只能說是游戲.很多時候我可以樂觀面對一切.可對于自己深愛的女孩.我卻樂觀不起來!
在我認識她的時候.也許就已經注定我今生沒有了選擇.我不敢去追女孩.我害怕自己不夠好(現在也是.將來也一樣).不能給于她什么.不是我沒信心.而是我一直對自己滿懷信心.當我真正愛上她的時候.我卻輸得很徹底!
我不想去傷害任何人.也不想自己朋友有任何傷害!
這個世界有很多好女孩.可今生我已經認定她.就算現在.還是以后.讓我遇上比你好的女孩.我又能如何呢.那怕我很幸運我能追到她.可我心里就只有她一個人.我并不愛她.那我又何必去傷害她!
愛情的事情是不可強求的.而且現在她也有男朋友
,在你的立場.還是你男朋友的立場.我明白!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你.我的生活.我的事業.都不知不覺與你有密切關系.現在的我真的很秒茫.沒有了方向.我很幸運我還活著.不幸的是我活著去不知道我為了什么.失去你.我不知道還有什么可讓我追求的.感覺一卻都毫無意義.我很清楚那些應該做.那些不應該做.
如果我壞一點.無情一點.對任何事情都不在有情.有愛!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不想做的事情.去傷害別人.可我根本壞不起來.而我心里也不想變成那樣的人.讓我失憶也許是最好的方法.但我不想.也不愿意.
讓我變壞也好.失去記憶也好.我現在什么事情都不做.不去想.(輕生)等等的任何事情.都無形中給你傷害.給你壓力
我明白你的感受.也明白你男朋友的感受.更明白一切都對我好的.朋友.家人.可現在我卻任何想法也沒有!
如果這個世界允許我自私一次.就讓我自私一次!讓我來照顧你好嗎?其實我現在都照顧不了自己.又怎么能照顧你呢.半年來我什么事情也沒做.也沒去想.可我心里卻放不下你..
悲觀....樂觀....
我應該樂觀現對現實.面對自己心愛的女孩投進別人的懷抱.
愛她,與其為她的幸福而放棄,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機會是自己把握的.也是自己去創造的.但現在我的..只想給自己爭取一個愛你的機會!
現在你回家了.我應該去找你.還是像這樣一直下去..也許那天會消失...
我應該自私一次嗎? 我和她表白了.只是當時她沒拒絕也沒接受(也許并不了解)也沒告訴我她有男朋友.愛情的事情沒有對錯(只是一廂情愿)有信心去為自己心愛的女孩去爭取的時候.我也不想給自己機會!過了半年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注定今生有緣.無份..(緣是天意.份在人為)今生我錯過了嗎?也許吧.... 医师解答: 邊成長,邊追求,也是可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