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不可以,肺炎,麻疹,疫苗
提問: 疫苗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這里我想請教大家幾個關于孩子打疫苗的問題.麻煩各位有經驗的人指教.
1我的孩子已經六個月了,我想給他打HIB流感疫苗,但是我們本月20日才打了乙肝.請問下個月15號左右可以打HIB第一針嗎?兩種疫苗中間是否需要間隔夠30天.另外孩子9月份還要打麻疹,請問HIB疫苗可以和麻疹疫苗一起同一天注射嗎?聽說有些疫苗可以組合打.
2乙腦原是季節性疫苗,但現在成了計劃內的了,可是為什么醫生安排我的從孩子12月份才打此針.不是孩子8個月就打嗎?
3肺炎針孩子什么時侯打,維護多久?



. 医师解答: 下個月15號可以打HIB,一般兩種疫苗間隔時間一周以上就可以。但是具體還有問醫生。
關于HIB和麻疹能否一天打,我認為不可以。
關于乙腦現在是在計劃內的。應該是在8月打的。
接種HIB就已經預防了肺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