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到了,要有,不上,去吧
提問: 我要與我的女朋友分開了!!我愛她!怎么辦?拜托了各位!! 問題補充: 我愛我的女朋友!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都是真心的!我離不開她!她也離不開我!她是一個很傷感的女孩,見到她的人都會起不保護心里!我好想一輩子都陪著她!!跟她再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可是我沒有錢,為了以后,我們必須去賺錢,所以我又不得不與她分離于兩地!她在青島,我在威海。雖說相隔千里之外,但是她卻把我的心帶走了!!我好怕!害怕她會由于千里之閣與時間的磨差一點一點的把我忘掉!!!我不想失去她!!我該怎么辦?我愛她!求求各位!幫幫我 好嗎?拜托! 医师解答: 誰也幫不上你,一切姻緣靠自己!

成功的基石是努力和奮斗!

沒有短暫的離別,哪有長久的廝守!

真愛她嗎?

用你特有的方式給她真正的幸福!

不僅僅是感情的,還要有物質的,你做到了嗎?

還差什么,趕快準備去吧!

得到她的理解,得到她的寬容,得到她的贊許,得到她的笑容!

加油吧,小伙子!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