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也要,她的,感情
提問: 關于愛情問題 經歷過或智者或上回回答過的請進~~!!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 她的父母都去世了就剩姐姐一人.我最初是直接表達對她的喜歡但是遭到了拒絕...之后我便邊了解她邊做她的知己.但是她始終有一些不愿意跟我說說最心里的話!對我也總是忽冷忽熱的.她中午有時吃不上飯我去給她送.可是她卻不愿讓我去送她說做朋友對她太好了.她說沒有必要.我該怎么辦???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著她 也用全力在照顧她 好幾次她也很感動. 但是始終不能找一個很好的方法去多了解她,她也覺得作朋友我了解她夠多了......她說我之前是很感動她她說讓她沉浸在那種感覺里.可是她清醒過來時覺得不喜歡我,她說跟我在一起沒有那種很讓她緊張的感覺.....直到今天我給她看了《野蠻女友》我們決定了以一個月為期限,一個月之間我們彼此都不聯系.然后一個月后我們會在一個餐廳見面.如果那時誰不來那就說明沒有想通還不愿意接受對方. 你們覺得她那天回去嗎?為什么呢?幫忙告訴我!!! 医师解答: 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到你.僅供參考:
1. 其實會不會去都已經不重要了.以她目前的情況.你只能用時間去證明你的愛.用能力去爭取了!至少她不討厭你.你們還是朋友.也就是說你還有機會.樓主愛得很傻,卻很真!要明白.愛情并不是一味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的.單憑感動得到的愛情是很脆弱的.感動不等于愛情!
2.建議先放下感情的心理包袱.一點一滴從生活中開始.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愛一個人是要付出,但過份的付出對于女孩來講是一種負累!其實女人的心思是很難懂的.追女生這個事也很奇妙.追得越緊,跑得越快.就象手中沙.越是抓緊.從你手心里溜走的速度就越快.
3.有機會的話,隨她的.她要做朋友可以.但你千萬不能答應.要以沉默代替!就算一定要講,也只能是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只要對方過得開心.幸福就夠了" 記住! 攻心真的很重要.相信她永遠會記得你這句話的.同時也要明白感情的事是強求不得的!
4.可以讓她知道你關心她.但不要太過于緊逼.慢慢來!很輕松自然的那一種關心.給些機會讓彼此更加的熟悉了解后.讓她習慣你的存在.再慢慢的發展感情.水到渠成.把握好這個度.能做到張馳有度.欲擒故縱是最好不過!
5.在此同時也要充實自已的"軟/硬件".男人以事業為重.必須明白一個道理為了自已,也為了她將來的幸福.你一定要努力.加油!! 女生很看重男孩子的上進心和責任心. 就一個"愛" 字顯得很脆弱.真的!!!相信自已.用時間和事實去證明你對她的愛,也有能力讓她幸福/你的努力她會明白的.
6.別灰心!你真的喜歡她嗎?她真的值得你用一生去愛嗎?答案是肯定的話.你的執著和永不言棄就有價值.當一份感情在眼前時就必須要珍惜.同時也要努力的去爭取.只有爭取過了,才對得起自已,也就不會后悔了!"自古烈女怕纏夫"年輕人嘛.相信"不可能"這三個字,在我們的字典里面是找不到的/答案不肯定或是否的話,那就別太執著了.有時候放手真的是一種幸福.愛她就一定要讓她幸福嘛.對吧? 雖然說心會很痛.但時間是個良藥.它可以沖淡一切,沒有人非得要另外一個人才能過一生! 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收拾心情,等下一個更加適合你的人到來.到時回頭想想,又是另外一種心境.你會很釋然的! 所以放開點.以平常心待之!
最后:奉勸一句"凡事順其自然.不必太刻意的去要求自已一定要怎樣做.那樣你會很累!"
祝你幸福.好運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