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沙子,自己的,的人,也是
提問: 能挽回嗎??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3年 彼此都很愛對方 都相信以后能結婚 但有一天因為她和一男性好友打了很長時間電話被我發現~~醋意大發~于是提出分手~~當時她沒同意 但我卻沒理她快一個月(最后的考試周也有部分原因) 期間她不停的發短信 說怕我忘了她 但我沒回~雖然我知道她和那男的只是要好的朋友但我一想到他總和其他男生聊天 打電話就不想和他和好~
最近考完了放假了 心情也平靜下來 又想和她和好 但再次和她講話是她好象變了個人樣的~人變得很深沉 很消極 從她朋友那打聽到她那個月受了很大的打擊 從來不喝酒的她居然喝酒 不想和任何人講話 對什么也不感興趣~~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她 她說不可能了 說我傷了他的心 很深很深 她不再是以前那個她
我也很心痛 知道這沒法挽回~~于是就說聽她一次 她說讓我當她的藍顏知己~~~
這幾天很想很想她但知道沒有結果~就對她說我想永遠離開她不再聯系 但她又說"我不要你離開我的世界
至少我要可以看得見你 "
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們本來那么相愛~到現在心好痛啊~~一切都這么結束了嗎~
医师解答: 我想是可以挽回的.但您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不過,您的醋壇子是應該打破了.因為這不僅不利于您的戀愛,也會影響您的婚姻和家庭幸福.幸福的愛情是需要自由的,象握在手中的沙子,您攥得越緊,沙子越容易流失,也就是愛情質量的流失.即使您因為有了愛人從不與其他異性過密交往,也不要以這個為理由去要求您的愛人.愛人不是我們的私有物品,她是活生生的人,是生活在社會大家庭里的成員.無論什么時候,要給她屬于她自己的空間.不要把異性間的交往都想象的那么復雜,動輒與作風掛鉤,這不是男子漢的理應所為,也是愛情之大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