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既然你,于心,知足,必要
提問: 我們應該怎么樣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一年多了,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因為一些事情我們沒能走到一起,可我們現在還是很愛對方,不知道我們現在應該怎樣再繼續我們的關系.... 我一直認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前些天我去看了他(過去都是他看我),可是不知道為什么,這次回來,我對他的感覺變了,給他打電話,突然覺得沒話說似的,可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樣的,每天他還會按時打開我們的專用手機,是我變了嗎 医师解答: 既然你們都無離婚的能力,那就應該重回各自的家庭.為避免傷及無辜,將感情深藏于心中是必要的.記住,曾經擁有過就應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