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我的,的是,黑色,如果你
提問: 1.54個子,如果何裝扮 問題補充: >>>>女 1.54 開朗 比例協條
>>>>>我不知道要怎么樣裝飾自己.
>>>>看時尚書籍,觀察身邊的人穿著.通過這些途徑來給自己打量,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路程太漫長了.有沒有什么捷徑呀!
給我一個網站,針對性的個子如何裝著有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那得看你是什么性格什么風格的女孩。

我跟你差不多高,我喜歡運動一點,休閑一點的,我喜歡混搭的風格,(MIX)。我今天穿的就是白色的MICKEY運動背心,緊一點的,下面是白色斑點黑色底子的真絲短裙,裙子一定要在膝蓋之上的,顯得個子不那么矮。穿的是匡威的黑色帆布鞋,白色的跑步襪。我覺得很好看。尤其是真絲裙,好舒服。帆布鞋穿起來也不累。

如果你不是這種風格的,如果你想穿高跟鞋的話,一定要穿細跟的,千萬不要穿粗的,顯得人太笨重了。

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