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糖份,葡萄糖,血糖,也不
提問: 糖尿病篩選的意義大不大?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26周,昨天到醫院抽血驗了好多項內容.其他項都是正常的,只有做糖尿病篩選的時候,醫生讓我空腹雖了一杯特別特別甜的東西(我一直不喜歡吃甜的東西,所以只喝了多半杯,沒有喝光),喝過后一個小時去抽血,結果檢驗結果血糖9.26;醫生說偏高,讓我下個星期再空腹抽一次血.我昨天在門診聽好多孕婦都說她們都是抽了三次血才驗出來血糖正常的.有些說是騙人的,我不知道下個星期到底需要不需要再去抽血,說老實話,我挺質疑這種檢驗方法的,感覺醫院是在騙錢,而且我上班,不太方便總請假.請有經驗的姐妹們給予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糖料篩檢是很重要的,在美國,每個孕婦在24-28周之間按醫院的規定都應該做的檢查,在檢查的前一天可以隨便吃東西,沒有忌口,隨便吃,但是檢查的當天就不能吃含糖份的一切食品,包括水果和某些含糖份的蔬菜,當然炒菜也不能放糖,含糖份的飲料也不能喝,然后去醫院了,在醫院,醫生會給你喝大約一杯的葡萄糖液體,然后在喝完一個小時的時候會從你的胳膊上抽出幾小管血液來檢查你的血糖高不高,如果第一次檢查血糖偏高的話,還會讓你做第二次血糖檢查,第二次的檢查是在喝完葡萄糖液體三個小時的時候從你的胳膊上抽血檢查來確定你是否有糖尿病,如果有的話,醫生就會根據你的情況來醫治你,因為孕婦因懷孕增加身體負擔如果有糖尿病的話可以引發很多別的病,是很危險的,所以說血糖篩檢是很重要的一項檢查!我建議你還是去檢查吧,這次要聽醫生的話,把葡萄糖液體都喝了,檢查才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