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了,我的,在我,就不
提問: 剛結婚是否要孩子 問題補充: 他們剛結婚,現在她懷孕了,他想要孩子,而她不想要孩子,沒有心理準備,聽說第一胎打掉的孩子,如若再想要有時不那么順利? 医师解答: 要了這個孩子吧,我的婚姻和你們的情況一樣,剛結婚就懷孕,當是很堅決不要這個孩子,最后還是要了,
雖然二人世界沒過多久,現在我年輕輕的,孩子比同齡人的孩子都大,出去還有人給我介紹對象,那種感覺真不一樣,孩子大了,我們就打算出去玩,真的不錯,他們還都在家帶小孩呢,
不過懷孕和帶孩子的前一二年,確實很累!
如果不要,以后確實就不好要了,對女性身體損傷很大,而且不要會很疼,真的,還是受一次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