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我想,好了,你可以,尤其是
提問: 濕疹用尤卓爾好嗎?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4個月了,從1個多月時開始長濕疹,一直好好壞壞的,最近一次從5月10日開始一直到現在沒好過,看過醫生給配了尤卓爾,用了一天有明顯的好轉,可婆婆說這藥有激素硬是讓我停用,結果寶寶到現在一直沒好,天氣涼點就好點,天氣一熱就馬上很厲害了。別的土方也用過,喝金銀花露,搽奶水,控制我的飲食,效果都不大。最近去體檢,醫生看了寶寶再次強調要用藥了,她說是有激素,但總比臉一直有濕疹好,我現在就不知道用尤卓爾到底好不好,用了我確實怕有激素,不用看到寶寶的臉這樣又好難過,大家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滿月時濕疹挺嚴重的,醫院給開了好幾種藥,因為是激素軟膏我沒給寶寶用。之后,我每天堅持用溫水給寶寶清潔皮膚,然后擦上郁美凈兒童霜,結果才兩天就明顯好轉,不到一個星期寶寶濕疹就全好了。我想你可以給寶寶局部試用一點,看有沒有效果,反正兒童霜也沒什么副作用,總比激素軟膏安全些吧。不過,注意擦兒童霜之前一定要用溫水清潔皮膚,水溫不能高,手法要非常輕柔,尤其是寶寶每次吃奶后,下巴那一塊要清洗干凈,靠近嘴唇的地方不要擦,以防寶寶吃到嘴里。祝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