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太好,自己的,你的,你的女朋友
提問: 怎么能讓自己的女朋友對我不要太好啊?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朋友,什么都好啊,我就是感覺不太對勁,他對我是太好了啊
什么都給我想好了,我有點不太習慣,請各位仁兄多提寶貴意見 医师解答: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太在乎.可當你失去的時候你就會想還是以前的好.
你的女朋友對你太好了,你就覺得不對勁.我可以給你提個小意見,可以試一下.你就說:"你先不要對我太好,我先試一下.看結果如何?"話呢需要說的好一點,不要讓她以為你對她不再有感情,只是想換個方式相處.怎么說就是你的問題了,當你的女朋友對你不太好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更不適應,不信你就試試.被人關心,是一件很感人的事.可是你已經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幸福跑掉.如果失去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