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到了,能有,出人意料
提問: 十九個月還不會說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現在十九個月了,是個非常機靈,活潑的孩子,聽力也非常的好,可是就是不說話,到現在為止,只是能費力的說出一個爸爸,想問問專家,我該怎么辦,緊急求助!!!!!!!!!!!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哇!好有型的一個男孩!不用擔心的.可能有家族的遺傳吧.這和小孩的智力發育沒有關系.我的侄兒都到了兩周半才開始講話.現在什么話都會講,我常常驚嘆于他的出人意料的邏輯!太聰明了.不著急.你兒子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