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自己的,是在,都不,你是
提問: 我女朋友已經和兩個男人發生關系了,她還會真心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馬上要讀高三了,我和她在一起4個月了,她初三就和他男朋友發生了關系,高一和她第二個男朋友也發生了關系,現在和我也發生了關系,可她說她和第一個男朋友那樣是因為她很愛他,和第二個那樣是因為她想著前一個男朋友,和我則也是很愛我才會和我發生關系,她還說她 最愛的人是我?你們覺得她說的可信嗎? 她真的很愛她第一個男朋友的,她第一個男朋友也對她很好的,她說她現在只愛我一個,不過我條件比那個男的好多了,我對她也很好,我曾經為她繡十字繡,連續不停的繡了1個月哦,我和她是我的第一次哦, 医师解答: 男生不能指望她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因為那樣不現實,因為就連你自己也許都做不到...
愛她就該包容她的一切,不要在乎她的過去...(誰沒有過去)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想和她在一起,就該完完全全的相信她...即使被忽略被欺騙...
懵懂的戀愛就是如此,總是在不斷的欺騙別人的同時被別人欺騙
但是回憶里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很開心...又何必去想那么多呢,不要讓自己活在自己的過去和她的過去中...那樣兩個人都不會快樂
試著去接受 相信“將心比心”你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