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我是,我想,很好
提問: 怎樣挽回曾經的友情? 問題補充: 我跟雪同學2年高2高3一個班,彼此關系不錯屬于,大學又跑到一個城市也常有聯絡。不過我是那種沒上進心的人,現在掉頭發了也不帥她可能討厭我了。
我們友情完蛋 我覺得是因為 那次玩笑 曾經一條說我喜歡她的短信 不過真的是玩笑,以前也有說喜歡過吧,比如做過一個夢然后對她說 哎呀 我可能真的喜歡你這類。 最后他發一條短信 2006年2月9日 她生日左右的日子,內容:“你一直讓人不舒服啊,不說了,你消失吧” 一字沒落。

有挽回的希望么? 医师解答: 也許你是個很好的朋友吧。
但是友誼這朵花也是需要用心去灌溉的
有時候玩笑開錯了,會失去很多東西!
不過我想你可以解釋清楚啊!
她不應該那么小氣。
我覺得我性格完全不會像她!
不管怎么樣!我的朋友,對我有愛情(但我不愛他)的也好
我是絕對不會去說那么傷害別人自尊的話,
我覺得兩個人能相識已經很幸運了
干嗎要那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