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是,想把,表格,想法
提問: 我要怎么辦????能不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工作是一名汽車回訪員兼職信息員、三包索賠員/結算員,前幾天某品牌汽車的區域經里過來,跟我談,說該品牌現要用某種系統,用系統來進行整理單據;導致我一天的看起來很閑但實質卻是忙得不能再忙,每天平均最多只能回訪10名客戶左右,一般情況如果該客戶對我服務站各方面都滿意,車況又良好,只需要三四分鐘左右,但是要是遇到一些不好講,不滿意,要從不滿意講到他滿意的一般要用到半個鐘左右才能完成整個回訪,(以前只用一二分鐘,但是沒有效益,回訪了等于白回訪的那種);也因為工作量的問題我很吃力,所以我想出一個用“客戶滿意度調查表”的方式來回訪或者是正面回訪,所以前天交總結時跟老板聊了一個多鐘,他對我做的工作很滿意;因為我的工作量越來越大,就是做一個客戶滿意表,然后呢在維修車輛過程當中要客戶對服務人員、維修人員進行調查,他非常同意,但是在同意過程中有個經理跟我說:“方案是好但是客戶真的會愿意去填寫嗎?”而且我也想了很久,在沒有維修完之前拿給客戶填寫好像不合理,但是我可以調查上次客戶到本維修站的滿意度,我又想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客戶來督促維修人員,每月月低我整理資料看那個班組的維修人員造成客戶不滿意、投訴的最多,然后進行獎勤罰懶的方式,從而提高我們維修人員的服務態度等”但是我看到那句話我心里面一直都想不開;我該如何做呢?老板今天早會上也提到這件事,同意并大力支持但是我很怕會讓他失望,如果你們是客戶,你們在維修過程,我過去跟你們溝通,然后要您您協助我們填寫這份滿意表您會愿意,怎么做你會很更加滿意呢?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告訴我呢?????在此先謝謝您們?如果您有好的方案可以隨時與我郵箱聯系:chenxuan520@126.com,很急很急希望您們能幫我!!!
医师解答: 這種方式很常用啊,客戶會理解的,而且也會支持的,如果我是客戶,我非常想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這樣可以提高你們的服務質量,對客戶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啊。只是表格內容設計要認真思考,科學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