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正大,排卵期,不看,你用
提問: 排卵期的確定 問題補充: 各位姐妹們,能否幫幫我啊,急于回復,我是7月7日來的月經,昨天用排卵試紙測了有二條紅線,今天早上測的下面一條線淺一點,中午測的也是下面一條淺一點,可今晚測二條線都差不多,下面一條淡一點點而已,請問這屬不屬于排卵期啊?可今天AM我去私人醫院做腹部B超卻查不到卵泡,到底有沒排卵,既然沒有卵泡,那為什么會在排卵試紙上有二條紅線呢,各位專家及姐妹們,幫幫我吧,在此謝謝了,我在此等待你們的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是兩條紅線或上淺下深說明以后的24至48小時是排卵期,不知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試紙,反正大衛試紙是這么寫的,如果不看試紙算一下應該是19號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