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和他,事情,身份,這樣會
提問: 男朋友給女同學打電話和發信息的時間比給女朋友打電話的時間多 問題補充: 前幾天看了男朋友的手機詳單,發現男朋友和女同學打電話的時間很多,甚至半夜時分,最讓我生氣的是情人節的那天,他還是先給她打的電話,我生日那天也照樣聯系,外地出差說手機沒電了,卻給她打了30多分鐘的電話。發信息就更不用說了,我發的信息幾乎不回,她發的信息卻馬上就會,信息記錄清一色的是那個女同學的號碼,信息幾乎都是在晚上十二點,1、2、3、甚至4、5點鐘,因為那時我們沒在一起。我真的不能理解,那個女同學還是已婚人士,她先生不介意嗎?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無精打采,可能在與女同學聯系的時候精神百倍吧。我現在感覺很累,不知道該進不是退,每天早上醒來就心情不好,我問他,他說沒什么,他們的聯系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難道那樣弄得我們經常吵架,心情不好,叫不影響我們的生活嗎?我現在很想給那個女同學發信息叫好別再給我男朋友打電話發信息了,這樣行嗎?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這樣會降低你的身份!
可以和他好好談談,事情總是要解決 ,時間長了會越來越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