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她也,你的,有一,你要
提問: 真傷心 問題補充: 我朋友喜歡一個女孩(已經結婚了,25了一點也不像結婚的)她天真純樸、活潑可愛、我們是同事,我朋友想通過我的關系認識她,追人家,可人家結婚了 而且深愛自己的老公,我倆關系也不錯,我該怎么樣做呢 ? 医师解答: 首先 你要勸勸你的朋友 最好放棄 如果他不同意 那就是第二步了 告訴你的那個 女的朋友 他的想法 讓她有所準備 如果她愛他的老公 那這個事就不用你擔心了 她會處理好的 如果她也對他有好感 那更是你不能參與的了 你不用為了這個擔心 這件事和你沒有一點關系 不通過你認識他 她也會遇到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