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我想,如果你,也不
提問: 愛一個人想幫他在一起伐? 問題補充: 明明是應該和我在一起的,我問他,為什么老不和我不在一起,他說,是因為有事情,沒空,是嗎?我可以相信嗎? 医师解答: 這有兩種情況,一是他確實有事,二是可能是借口,
如是第一種情況,我想你肯定知道該怎么樣做,理解而且更關心他;
如果是第二種情形,你也不必太擔心。男人總有自己的空間、事業。你應該放開心。也不知道你們談了有久,如果你實在很介意,那有時間你可以和他聊聊,說說你的感受,如果對方在意你,相信他會給你滿意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