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已是,要比,我上,表示
提問: 是不是沒有排卵 問題補充: 算日子,我應該是16.17號左右的排卵日.而且上次我13號在醫院檢查時有卵泡,那時我就一直用試紙測,可是一直測到今天也沒出現第二條線比第一條線深的情況,這是不是說我這個月沒有排卵呢?是不是有卵泡也不會排卵呢? 医师解答: 只要第二條線出現就表示已是排卵日了,如果AA就會有結果的,不用等到第二條線非要比第一條線深,我上個月測時也沒有出現第二條線深過第一條線的,這次當我看見出現第二條線時AA,今天剛用測孕條測出有二條線了,祝我們好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