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朋友,也要,有很多,你也
提問: 如何調整 問題補充: 當我第一次追她的時候我抱有了美好的愿望,只是自己積極的行動,稍有點不自信,心理沒底。后來交往了,我天天就想給她打電話,一有空就想跑去看她。后來她說沒感覺不喜歡我,分了。后來也沒去再找個朋友,現在自己也傲到了而立不惑年了,發覺真找個滿意點的伴侶,是難上加難,而且自己也不像以前那么對女孩狂熱了,那么有耐心了,即使喜歡個人也不想以前那樣的感受了,而且覺的就是那么會事,打不起了信心再去追個女孩,隨便找個吧自己感到就這樣找個伴侶心理有委屈。真是事業太重要了,只有自己的事業是證明自己的最好,也是給自己帶來快樂的最好,所以還是努力做事業吧,可終是要成家的,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朋友.就是因為追了一個女孩失敗,所以以后就提不起精神了.朋友.那樣你也太不值得了把.你這個人真的很消沉.請原諒我這樣說.不要這樣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天下間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呢.你要學會看開拉.也要學會放的起,拿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