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我也,我想,并不,你是
提問: 對網戀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在網上認識他的,他那時還是學生,到現在我們已認識好幾年了。其間他是知道我是結了婚,還有孩子,還大他好幾年。也是在不知不覺兩個人有了好感,現在他說很愛我,還要從幾千里外來看我,只要我愿意會娶我。可是我并不能給他未來,他也知道,可是我也不想這樣拖著,他至少現在對我肯定是真心的,這幾年來還是有一點了解,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愛我什么?我應該用什么方法離開才會讓他不那么傷心!我應該怎么辦?這段感情是真的嗎? 已提出離開,他說可以相互冷靜幾天,他的話語中總是讓人不放心!我做不到這樣徹底的一走了之,可我也不想讓他把感情浪費在我身上,我希望他過的好好的。不管怎么樣,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我也相信他對你是真的,我指的是在網上.如果現實中你離了婚真嫁給他,你們并不見得幸福.現實的朝夕相處跟網絡的談情說愛大不一樣.何況他又比你小幾年,性格根本就不穩定.可能是你們在網上認識的時間很長,使他有了感情的依賴感.其實男人的感情變化很快,如果他再遇見一個也能跟他聊得來年齡相當的女人,我想他也會很快從你們的感情中解脫出來.其實你并不是真心想與他分手的,只是你擔心他是否能真得愛你.我勸你還是珍惜你現在的家庭,不要相信這種縹緲的感情.別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